《回憶文》
104.7.24考前,應景去抱佛腳一趟,萬事具備,只欠一腳。大溪普濟堂的文昌爺爺很貼心,還有智慧筆可隨緣領取。我應該會用上吧!(翻一下考場須知)
有個可愛的小廟住引導我怎麼拜拜,領了一張智慧符放鉛筆盒,心安許多,謝謝妳喔!
明後天加油!聽說考場冷氣強,記得帶外套!
For語言治療師高考,fighting!
第二天104.7.26
最後一堂考試,跳電,不久聽到消防車,救護車接近。還在淡定摸黑借太陽光考試的我,暗地想,我該不該為了要pass而不要命吧?!趕緊加速畫卡,已經規劃好怎麼逃跑的路線,靜觀其變,等待下達指令逃命。
我看我的智慧筆還是護送我完成考試了!
幸好!
 
終於,考完了!將自己的國考用書整理一下,希望這次就過關了!等到成績單就知道是否過關!為自己祝福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vor127 的頭像
    Havor127

    哈佛愛玩客!

    Havor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